8.8水災大馬募款活動

Thursday, September 17, 2009 0 comments


蘇盈之(右起)、林健輝, Karen, 李幸倪,在法勿占莫哈末諾陪同
下,在紅新月會總部點算款項。
(吉隆坡9日訊)《8.8水災馬來西亞募款活動》參與募
款的Neway Karaoke,今日正式將第2批次總共1萬8691令吉60仙款項,交給馬來西亞紅星月會總部。

出席款項點算儀式者,計有:Prodigee Media董事經理張捷惟、藝人林健輝、Jeanie李
幸倪及2008年大馬世界小姐選美會冠軍蘇盈之、馬來西亞紅新月會財務經理法勿占莫哈末諾等人。

7分行置捐款箱

Neway Karaoke早在本月1日,移交第一批次總共2萬38
9令吉20仙款項,給馬來西亞組新月會。它在全國7間分行設有捐款箱,供熱心人士捐款。

《8.8水災馬來西亞募款活動》從8月18日開始直至本
月18日,活動籌獲款項全部捐給馬來西亞紅星月會,再由擔任愛心大使的光良和龔柯允,送到台灣紅十字會,幫助台灣災民重建家園。

《中國報》則是活動的指定報章。

張捷惟希望能在本月18日限期內,籌獲逾50萬令吉。截
至目前,活動籌獲的款項已經累積15萬令吉。

他也吁請有能力的商家及機構,多多支持本月13日舉行的
募款活動慈善晚宴。

張捷惟希望通過晚宴及在牛車水舉行義賣會,成功達到籌款
目標。

助災民重建家園
*林健輝

大家的小小力量,都能幫助“八八水災”災民們重建家園。
希望各界人士多多支持這項慈善活動。當大家的力量給合后,就是很大的力量。

參與慈善活動
*李幸倪

非常高興參與這慈善活動,為善最樂,也極具意義。希望更
多善心人士有力出力,幫助災民。

掏心關懷受難者
*蘇盈之

呼吁大家捐款之余也掏心,一同關懷災民及支持這項慈善活
動。希望大家盡一份心意,幫助正在受苦受難的台灣水災災民。

捐款方式

1.支票匯款

請注明──To:MRCS RELIEF FUND,戶口號碼:5644-2710-0245,銀
行:Maybank;並在支票后面注明“Taiwan”

2.現金捐款

a)可通過Maybank Transfer把錢匯進MRCS RELIEF FUND戶口(A/C:5644-2710-0245)

b)直接到紅新月會吉隆坡辦事處捐款

*捐款查詢網站

http://redcrescent.org.my/drupal/;對于捐款有任何疑問,可致電紅新月會馬來西亞辦事處03-4257 8122(Puan Suhana)

3.現場捐款

Neway Karaoke及牛車水Fullhouse放置捐款箱

★捐款期限:2009年8月18日至9月18日



Source: http://www.chinapress.com.my/content_new.asp?dt=2009-09-10&sec=entertainment&art=0910en09.txt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 

©Copyright 2011 Journey of GeminiYeak | TNB